敛骨

为眼前四季屏息

【周叶】论如何阻止男神赚钱(中)

上一章见 https://yuxinru.lofter.com/post/332818_11282e19

(不太清楚这样能不能打开,打不开的话麻烦进个人主页)


——这年头靠什么表达对一个人的爱?

——当然是给他打钱!


可自家男神画风清奇赚到五百万就要退圈。怎么办在线等急。

周粉从此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

这年头剧组养胎抠图都八位数的年代,男神你能不能把标准稍微定高那么一点点啊!五百万一线城市一套房都买不起啊!

大多数却又一边痛苦一边自豪着,唉我们家小周就是心眼好,一点也不贪。

从此周粉走上了一条阻碍男神赚钱的不归路——

周泽楷开直播了——我周好帅呜呜呜想给他刷礼物呜呜呜可是礼物都是钱呜呜呜,于是飞机火箭大保健变成了每日登录赠送的免费小花花,非常整齐一致。

等等!这么多人看他直播是不是摸鱼平台要给他分成?——周粉暗搓搓的自己建了几个加密直播间,由粉圈大佬在自己电脑上实时转播,于是周泽楷直播间人数呼啦啦掉了多半。

周泽楷甚至还接了个电视剧龙套角色——不吭声只刷脸的那种大魔王,粉丝一边舔屏一边嗷嗷嗷这下男神得赚了多少钱啊!自此下决心热度也不能给,也不在爱某艺充会员刷收视了,暗搓搓的截好个人片段放百度云私下传阅。

微博热度——那当然是更不能给啊!被各金主爸爸看上接个广告怎么办?于是周泽楷被无数粉丝加到了悄悄关注里,每天舔屏舔的小心翼翼,拼命遏制自己点赞转发评论的手,于是周泽楷每天看着与转评赞数外加粉丝数都极其不符的阅读量,内心茫然,不知所措。

——不得不说,周粉,堪称史上最像邪教的粉丝组织。


叶修,被誉为导演鬼才却没有手机常年远离互联网的原始人,刚跟嘉世分手扯了个工作室自力更生中,某天在苏沐橙刷电视剧时瞅了眼屏幕,对跑龙套的大魔王这张脸一见钟情,当场拍板下部戏男主就他,换谁都不成。

陈果:“这人好看是好看但据说是个无口。”

叶修:“嘿你说巧不巧我下部戏男主是个哑巴。”

对自己口才无比自信的助理方锐大大当场摸出手机打了俩电话要到了周泽楷的联系方式——然后滔滔不绝五分钟脸就垮到了地板上,转脸对叶修说:“他说接电影就超五百万太多了,不来。”

叶 · 从小离家出走跑江湖  · 什么套路我没见过 · 修:???

等叶修好不容易弄清楚了这个五百万的由来,整个人都笑开了,说哎哟喂这孩子真有意思,接过手机,无视方锐的“老叶你这个人魅力不行啊连个新人都拐不来我看还得加钱”,通了话第一句是“小周啊,你说的那个五百万,以手上存款为准还是以什么为准?”下一句是,“我这边拍个电影还差点儿钱,周泽楷大大借我点儿呗?”

方锐目瞪口呆。


评论(8)

热度(73)